Boulder Canyon

最近我又食鬼佬嘢。有次在百佳看到這包薯片特價,這牌子我未看過而且成份算天然,在貪新鮮和成份健康不妨一試的心態下就買了回家。這薯片脆感適中,有紅酒醋成份,所以味道酸酸地,但這是預期中,而我亦不怕吃酸味。薯片總有一個問題,就是鹽多味太鹹,這薯片亦不例外,所以我不會再買了。

成份:Potatoes, Sunflower and/or Safflower Oil, Salt, Sucrose, Maltodextrin, Citric Acid, Vinegar, Yeast Extract, Balsamic Vinegar, Beet Powder (Color), and Natural Flavor.


舊blog留言:
巴別2世 - 你說: " ...我更是喜歡飲清水多過飲其他飲品的怪人... " --你的確是怪人. 不過, 這是健康的, 十分好 ... 小弟以前把汽水當水那樣喝. 近年已經稍為收歛. 目前我主要喝自沖清茶(放雪櫃)(每天大約1.5公升); 其次喝自沖奶茶及咖啡(每天大約4大杯); 至於汽水或其他包裝甜飲料就盡量每日不超過1罐/瓶; 偏偏就是少喝清水. (以上是夏天的情況)  --薯片我也喜愛原味的, 可是當然依賴加了鹽的鹹味. 就像雞蛋不加足夠的鹽怎麼吃?! 麥片不加十分足夠的糖怎麼吃?!  --"不夠調味品不歡"也許不是問題. 問題是那些調味品是否天然材料. 君不見那些印度, 中東料理需要加很多"香料"的嗎? 可是那些傳統香料都以天料材料製成, 多吃不損健康.
  • River - 最初我喜愛少甜少鹹的食物是因為覺得清淡較健康,但食食下發覺清淡並不是無味,漸漸會吃到另一些味道,從而愛上。"麥片不加十分足夠的糖怎麼吃?!" -- 我真的可以不落糖;這正如我見過有些人食鹹糭和茶樓的蒸飯還要加很多豉油,同樣是很難理解。Boulder Canyon 有出沒有鹽的薯片 http://www.bouldercanyonfoods.com/products/no-salt-added-totally-natural-kettle-chips ,我會試下
巴別2世 - 我喜歡濃味(甜或鹹). 相信這款薯片很合我口味.  --有一款在百佳有賣很多年的, 馬來西亞製造的(忘記了什麼品牌), 紅色紙罐裝, 十多元一罐, 蕃茄味(=鹹+酸)的, 我一直很喜歡吃. ...當然, 這款是紅酒味, 想必另有一番味覺吸引力. 加上標明全天然.  --我偶爾在晚上沖一杯 "3 in 1" 即溶咖啡, 也嫌它的糖不夠而自己另加1羮糖. p.s. 稍後又是一年一度吃月餅的月份了.
  • River - 沒有酒味,這是紅酒醋,只是醋味。 我較喜愛原味和進食時的口感,覺得調味愈多就愈掩蓋原味,究竟我們是在吃那件食物還是調味品?我更是喜歡飲清水多過飲其他飲品的怪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