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仔曲奇

有人送來一罐曲奇餅,包裝很業餘、少量生產的感覺,罐面熊仔裝飾,與股市很合襯,罐身印了一行不顯眼的字句:Jenny Bakery。這是一間家庭式、少量生產的西餅店,據說她造的糕餅,用料上乘,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要盡快食用。

罐子雖少,但曲奇餅塞到滿,份量實際上是多過一般市面上同等大少的罐裝曲奇。


我對曲奇餅沒有研究,亦不會買曲奇餅來吃,但我都有少少對食的鑑賞力。口感方面,沒有一般大牌子曲奇那麼硬,味道適中及真實,誇張一點的說,確實有 heart,機製曲奇望塵莫及。不過這些食物絕對是利口不利腹,吃了兩天,喉嚨已經有燥熱反應,並且起少少痰!


舊blog留言:
Chris - 就咁睇相, 我幾 like 個罐 wor!

Chong - 剛剛去完澳門,鉅記的腰果曲奇餅也很好食,下次你可以試吓
  • River - 我屋企也有一小罐腰果,可以同曲奇一齊食!
HHuman路人甲 - 個罐都幾靚~
佢地既曲奇餅係好出名.....
  • River - 我第一次聽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