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ro 甜品

最近又買了一款古怪食物,Alpro Heavenly Velvet Vanilla dessert,直譯是 Alpro 神級絲絨雲呢拿甜品!當然是無肉蛋奶的 vegan 食品。
Alpro heavenly velvet vanilla

Alpro 這牌子我起碼前年已知道,是因為有生產素乳酪。一直想試,但因為貴未有買。結果第一次食素乳酪是無意中發現的 Tesco 出品。 今次這款甜品不是乳酪,所以不酸,甜度適中,質地很似我經常做的果仁香蕉 smoothie,好正,絕對比素乳酪好食。

Alpro heavenly velvet vanilla ingredients
成份主要是黃豆,亦加了鈣、維他命 B2、B12 和 D2。雲呢拿甜品,但只有味,成份沒有雲呢拿。

我見惠康特價 $40 四杯(125g)所以買來試試,但過後想想 $40 其實仍好貴。上網找找,英國只賣 1.5-1.6 pound,即是港紙 $20 樓下。我明白由歐洲運來香港要運費,又中間人過水濕腳,但個差價仍然太大、獲利甚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