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機回春

diepio

正式來說我超過十年無打機。期間玩一兩舖或者玩管理、捉棋類型的遊戲不算,需要即時反應的才可稱為打機。最近受個姪仔影響,我又打機了。其實不只受人影響,還有我覺得打機是有好處。外國有人寫了篇 5 Health Benefits of Playing Video Games 就指出有生理及心理的好處。我認為做一些十多年前的事,還有回復青春的感覺!

最近我玩兩隻動作遊戲,一新一舊。新的是今年幾流行的 diep.io 小遊戲,畫面極簡單,控制平面坦克,有升級,有屬性配置等。一上陣隨時四方八面都有敵人殺到,槍林彈雨無冷場。操作簡單,用 keyboard 方向鍵或 WASD,mouse 瞄準及發射炮彈 (或按 E autofire)。舊的是十六年前的經典動作 RPG:Diablo II,不用多介紹。不過,打還打,要保持不沉迷、適可而止!

留言

  1. 剛巧近月我也開始玩第一個手機遊戲 Pokemon Go,放完工個腦空白一片的時候,最啱用來放鬆,消磨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Pokemon 不是我們的年代,無乜feel,加上打慣大 mon 的電腦遊戲,對手機遊戲興趣不大。或者我其實思想守舊,點回春都無用! XD

      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