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e CooLiving

今日我參加了一個素食宣傳講座。對於一個已素食多年的人,我去主要是八卦。活動由地球之友舉辦,費用全免。地點是饒宗頤文化館,雖然海報寫銀杏館,實則是饒宗頤文化館的場館。
Vege CooLiving

 Green Monday 的 David Yeung 相比其他講者都幾多人識。他分享食素經歷,由環保、健康及動物苦況,講到他的 Green Monday 組織,推廣每週最少食一日甚至只是一餐素。這叫做 flexitarian (愛素人)。Love True Food 的 Lakshmi Harilela 是一位廚師,介紹印度式營養學,把人類分類,從而吃相應的食物。



10月1日是世界素食日。幻燈片中是 The Beatles 的 Paul McCartney,他認為如果人們知道動物的慘況,所有人都不再忍心殘害動物,改食素。頭髮好型的講者是 Bobsy Gaia,他食素的,並且在香港開素食餐廳。


世界由餐桌開始,人多吃肉,世界怎能和平;人類要提升文明,就要吃得文明。


觀眾問問題及分享後,就到中午開餐。






銀杏館這個菜牌並不特別,但勝在簡簡單單也煮得好食,食材和煮法都健康。雖然是免費餐,但白吃人家咁多會不好意思,離開前我捐了少少錢比地球之友。


留言

  1. Thanks for sharing the photos and occasion. Make me have more interest to be vegetarian.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