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碼遊戲


今天走去睇 The Imitation Game (解碼遊戲),早場 $50 幾抵。去戲院睇這套戲,對我來說是很特別,因為一般情況我是不會入場睇這類戲。身為一個科幻迷,這類較平常題材的戲,不太是我杯茶。不過我都看得出這套戲拍得好,無論說故事手法、演技、對白等。飾演學生時 Turing 的 Alex Lawther 更是演技一流,外表匹配;相反演成人時 Turing 的 Benedict Cumberbatch,雖然演技好好,但外表就比較 "man" 和有型,不像現實較弱小怕羞和怪怪的 Turing。

我入場睇《解碼遊戲》,主要是向 Alan Turing,現代電腦之父致敬,說到底自己是IT人,另外就是套戲評價高!總括這套戲是值得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