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車展2014

今天走去看會展的香港車展2014。車對於我真矛盾,我個人生活比較環保,但又喜愛並不環保的車。其實我是喜愛機器,只是因為車是最常見的。這個車展規模不大,我們以為 $20 入場劵只是看車展,原來包括冬日美食節和另外兩個搭枱的賣物展!
Lotus Exige S
Lotus 是我最喜愛的牌子之一,夠簡約、賽車主導、有型特別


Lotus Evora S 和 Exige S

Lotus Elise

Alfa Romeo 4C Spider

Monza Spada Codatronca
外型並不美觀的 Monza Spada Codatronca (後面個牌寸錯字...)

Tesla Model S
美國的電能車Tesla,後輪驅動,售價五十幾萬起

車頭和尾都是行理箱

大如電腦mon的中控台

意大利的Ducati - 講有型其實電單車才最有型

意大利的 Adiva 電單車,前面兩個車輪

Husqvarna 爬山電單車

Godzpeed - 專玩賽車模擬器的高級機舖,佢有提供試玩但我覺得他們很不懂做宣傳;我這個賽車迷當然想試玩吓,我們一早十一點前入場,見佢寫十二點登記試玩,就十二點幾行去登記,點知又要等到兩點才可以玩,我們無咁多時間所以最終無玩;如果他們懂得宣傳,應該上午就讓人玩,令到人群聚集才對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