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啟示錄

Interstellar

我昨天又入戲院睇戲,星期日才看了《戰逆豪情》,應該是相隔最短的一次。《星際啟示錄》是很期待的電影,所以看 IMAX,我更選擇機場 IMAX 因為個銀幕是全港最大,又最平,$100。這是我看過的第二套 IMAX 電影,第一套是《阿凡達》。不過《星際啟示錄》的期望與現實就絕不及《阿凡達》,《阿凡達》是很想看多次,但《星際啟示錄》就完全沒有。換句話說,《星際啟示錄》並不是非看不可的頂級電影。前半部份甚至是悶。好多幕是近鏡大頭、機艙內,大場面相對少,看 IMAX 是有點浪費。另外,機場 IMAX 無錯是很大,但畫面解像度不是很高,不知是太大之故,還是播放有問題、影片本身就是這樣。

故事是好的,但拍得不夠好。我相信如果是 James Cameron去拍會好看得多。總括來說仍然是值得一看。

留言

  1. 從你的文字描述,似乎應是「不值得一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留意故事好,這是很重要,後半精彩,另外配樂好。

      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