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遊

今日我第一次親臨佔中陣地,以遊客的角度參觀吓。事先聲明,我認同佔中為了爭取真普選,但對佔中的手法有保留,因為畢竟是違法。我理解佔中似乎是違法手段中最輕微的做法。佔中對一般市民的影響應該愈少愈好,所以我覺得只佔中環和金鐘最好,政商重地。我由金鐘那邊,警察總部開始行,去到中環。








我好建議大家來行一行,感受吓在寬闊的馬路上步行,無車,人少少,是多麼爽!真係無幾可,分分鐘撤退或被清場就無得享受啦!


都幾多遊客



中環一邊的出入口


中環摩天輪,我心目中的佔中標誌!

留言

  1. 我都有去睇過。走在平時繁忙的馬路中心確很不錯。

    幾時真係會有隻雀停起摩天輪頂?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