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遊行

今天我去了遊行,好多人,又曬又落大雨。我很不喜歡人多和夏天的烈日,不過我覺得身為香港人應該至少行一次,加上中共對香港的所為愈來愈離譜。

我從天后地鐵站出,大約下午二時就進入維多利亞公園等候。久經耐熱鍛鍊的我,烈日當空下,我背向太陽兼擔遮也好熱,汗不斷流。一等就等了兩小時,四時才出發。一出維園就塞,在銅鑼灣花了很多時間。同行的朋友去過幾次,懂得如何行得快,在勁塞的路段,盡量行邊路,甚至行上行人路。之後去到灣仔那邊,傾盆大雨,有開遮都鞋襪盡濕。不過大雨也有好處,好多人走去避雨,我們無懼濕身水浸照衝。我們未夠七時就到達中環了。我們雖然行得快,但前面一直好多人。我們是第一批由維園出發,加上左穿右插,無乜可能還有那麼多人在前面,想必是很多人插隊。

這是一次美妙的人生體驗, 雖然幾辛苦!






留言

  1. 太熱,我沒有上街。俾上了街的人一個「讚」!

    物極必反。期待轉折的時刻快到(不過內地的權鬥又會再升級的)。

    回覆刪除
  2. Much appreciated for attending!
    (I wasn't there fyi)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次去,我幾政治冷感,也迫到我上街。

      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