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空戰士 Edge of Tomorrow

今年第二次入戲院睇戲,我本來無打算看,但最終給朋友引起舖癮,幸好無老點,很好看!我不看預告片,又怕知道劇情,所以也不會看影評。決定看那一套戲,往往靠朋友意見,IMDB的評分,與及電影海報(我承認這因素是有點搞笑)。異空戰士 Edge of Tomorrow 在 IMDB 有 8.2分,不過爛片復仇者聯盟也是 8.2分,所以我不會盡信。我覺得本片在香港的電影海報並不特別,看慣機械的我,以為是一套無需用腦的打打殺殺英雄科幻片(雖然我不介意看單純官能刺激的特技電影)。結果我都是信了朋友去看。



我習慣盡量不透露劇情,只可說故事是外星生物侵略地球,主角 Tom Cruise 可以無限次回到過去重頭開始殺敵。好似很無聊吧?但每次都有變化,有紋有路,又有點含蓄的幽默;雖然大多重重複複,往往又估不到下一幕,結局更是絕妙!

科幻迷不可不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