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玉山多蔬黃金胚芽E

超過一個月沒有寫網誌了!我不是去了旅行,又或者壞電腦,只是沒有甚麼事不寫不可,又忙(時間總是不夠用),加上 Google Blogger 的人氣比 Yahoo Blog更低,減低寫網誌的動力。不過今天是二月尾,我好歹也要寫一篇!



馬玉山是台灣出名即沖飲品生產商。一月尾我見百佳清貨,於是買了這《多蔬黃金胚芽E》,一盒十包,$26 超抵。這不是快到期要清貨,到期日還有一年;我估計因為是長期拍烏蠅,又正值農曆新年百佳要留多些空間放賀年食品。


這既似湯又似粥的東西並不易沖,最初我用保溫瓶的熱水沖,效果不好,好像一碗浸麵的味精水。我再看看盒上的指示說用100度沸水沖,之後我就用剛剛煲滾的水來沖,效果好很多,似一碗粥了。味道其實有點怪,淡淡哋又少少咸。



成份多得驚人:小麥,蕎麥,燕麥,小麥胚芽(含有麩質榖類);馬鈴薯粉,薏仁,黑豆,黑米,黑芝麻,白芝麻,綠茶,山藥,紅扁豆,海帶芽,紅蘿蔔,高麗菜,洋香菜,豌豆,海鹽,蕃茄,南瓜子,燕麥纖維,植物油粉,酵母粉,醬油粉,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C,維生素E,碳酸鈣,焦磷酸鐵,調味料。

留言

  1. 的確Google Blog 人氣好低,基本上現在無乜邊個blog 有高人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句講哂,本來 Yahoo Blog 搞得好好地,當年人流可能是全港第一,但之後自毀長城,再加上 facebook 的沖擊,才搞到好多高人氣的 blog 也沒落。

      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