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S Bonhomme Richard

[這是我正式在 Google Blogger 寫的第一篇網誌!]

昨天我走去看美軍兩棲攻擊艦 Bonhomme Richard 號,這是我第一次觀賞軍艦。

USS Bonhomme Richard
最初我在海運碼頭天台的停車場近距離觀賞及拍攝軍艦,但那裡不能拍到整首艦,唯有走去船的另一邊地面拍攝

這幅去到盡,不能再企出一點

以前主要搭載直昇機,現在主要搭載 V-22 Osprey 運輸機

甲板上有多架 V-22 Osprey

V-22 Osprey
機翼上有奇怪的中文字?這艘艦駐守日本,那是龍的日文漢字

Blackhawk
Blackhawk 企埋一邊

RIM-116
艦上的導彈防衛系統 RIM-116

戰艦的編號是 LHD-6,可能因此艦上油了個 "6" 字

船員在這裡進出海運碼頭

還有幾架 Sea Stallions CH-53E

艦尾好低調地放了幾架老爺垂直昇降戰鬥機:AV-8B Harrier

Zoom 近少少

留言

  1. 睇/影相 加埋用左幾多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間大部份用在步行和尋找合適位置,上面的相片分別在四個地方拍攝,起碼用咗個半鐘!

      刪除
  2. 我找不到追蹤你這blog,或把你加入社群的欄目,是否你沒有選用這些功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了訂閱功能。Google Blogger 比 Yahoo! Blog 多嘢 set,我仍學習中...

      刪除
  3. Hey hello! Finally can 'follow' you here on Blogspot. How's your progress of transferring the articles?

    回覆刪除
    回覆
    1. I've copied more than half here from the old one.

      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