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坪

上星期我去昂坪遊覽,上一次去昂坪起碼十年前,當時纜車仍未興建。

我們只買了單程票,標準車廂 $94;雖然我沒有坐過水晶車廂,我覺得水晶車廂貴接近一半是不化算,因為水晶車廂只多了透明地板,鳥瞰角度其實不是甚麼好看,加上地板可能比壁板更多污跡(相片的一點點就是污跡)

途中轉彎

這個角度好像很驚險

離遠已看到天壇大佛

昂坪市集

我們觀看茶藝示範

一個球狀的茶葉,沖入滾水,漸漸變成一朵花;茶味清淡

昂坪市集展出其他國家的纜車車箱

某一商店旁的大招財貓

有真貓看,我們走去食豆腐花時,發現有一貓咪在車旁午睡

少林功夫表演,又有人扮李小龍踢板耍雙節棍

前往寶蓮寺

大雄寶殿裝修,唔怪之得很少人遊覽;幸好殿底的佛堂仍有開放

齋堂的標準五人套餐,有湯有飯有餸 $78 一位,大小同價,已包茶錢和加一;質素幾好,雖然菜色並不特別

前往參觀大佛

有在齋堂吃套餐,可以免費參觀大佛底的展覽廳,看舍利子 (其實看不到,因為擺放得太遠,令人有被騙的感覺)

大佛那裡幾大霧,之後更大

離開時遇到一群流浪牛來吃草,牠們跟之前的貓咪一樣很可愛!


舊blog留言:
jess - 幾年前剛開時冷天去過2次,當時來回好像七十幾元,感覺舒服清靜!佛寺後小路入有馬園仔比遊客玩也有茶室氣氛很好!
  • River - Yahoo! Blog 將會在12月尾結束!我不會寫新文章直至找到新網誌平台。真巧合,這是我第360 篇,360 有完滿、歸零(360度即是0度) 之意,更巧合的是,本篇有昂坪36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