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之旅2013 (11) - Las Vegas

我和同事們乘飛機由氣候不錯的西雅圖來到又熱又乾的拉斯維加斯參加公司週年聚會。公司的活動都在酒店舉行。

酒店房,一個人兩張床

窗外對正泳池

有天下午有空檔,我一個人無懼高溫出外逛逛,由 Hard Rock 酒店及賭場出發

Hard Rock 酒店旁的 Hard Rock Cafe





名店街,無人在門口排隊


拉斯維加斯的 monorail

不知道是甚麼鳥

另一天晚上出發,首站 Bellagio

同事在 Bellagio 碰碰運氣;電子遊戲機化的角子老虎機幾新穎

這部跑馬機,單看畫面更加與街機分別不大

巴黎鐵塔餐廳及 Bellagio 噴水池夜景



歷史悠久的 Flamingo 酒店及賭場

同樣歷史悠久的凱撒皇宮酒店及賭場


令我想起威尼斯人酒店商場可能是模仿凱撒皇宮

前往威尼斯人

途經 The Mirage

威尼斯人酒店及賭場,當時已接近凌晨



跟澳門的差不多



最後一晚竟然壞相機!我唯有用雞雞的手機拍照;Luxor 酒店及賭場

在紐約不能近距離拍攝自由神像,現在一賞心願!New York-New York 酒店及賭場


拉斯維加斯特色,連機場候機室也有角子老虎機;我在等候回港的飛機(要在洛杉磯和東京轉機)

將近一個月的美國之旅結束!



舊blog留言:
金城KamShing - 四周圍都係用錢推砌~~~~ $$$$$$$$
  • River - 四周圍都要用錢添。澳門起碼有免費賭場專車接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