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之旅2013 (9) - Bellevue

離開寒冷大風的波士頓,我來到西岸的西雅圖;雖然西雅圖比波士頓更北,但溫度比較高,較濕,最重要是較少風。西雅圖最不好是經常下雨,幸好在西雅圖五天,我只開過一次雨傘。為了接近上班地方,我入住的酒店不在西雅圖,而是西雅圖旁邊的 Bellevue市。雖說在西雅圖五天,實情我只在星期六往西雅圖市遊了大半天,其餘都在 Bellevue。

每天早餐都在酒店解決,因為房租已包。自助早餐選擇不多,而且天天一樣,所以我也沒有興趣拍照。

Microsoft 辦公樓 - City Center Plaza

Microsoft 辦公樓大約 24樓的餐廳層露台景觀

有一晚我和同事在墨西哥餐廳 Azteca 用膳,牆上有 Aztec Calendar 裝飾

(上)黑豆"湯",外國的湯往往造得太濃,似羹多些;(下) Vegi Enchiladas,麵粉皮包住菇和瓜菜,再配飯

Bellevue Square,頗大的購物商場,但外觀並不吸引

時間尚早商場內人不多,很多商店未開

Microsoft Store 11:00am 開了

Bellevue Transit Center,這裡可乘巴士往西雅圖市

Microsoft 辦公樓前一個小小的政府公園,有件懶係藝術的樹根裝飾

還有觀音像!這是姊妹城市台灣花蓮送的

前往一植物公園途中,經過 Lexus 辦公樓

Bellevue Botanical Garden,比預期中細小

公園雖然細,幾美麗

用鐵絲網圍住植物,相信是防鳥和其他動物偷吃

訪客中心

野餐似乎成為我的興趣,我和同事就在圖中椅子吃午餐,環境多麼美

之前在 Bellevue Square 的 Greek Kitchen 買午餐;不用猜,當然是素


鐵索橋



又見 American Robin


重頭戲!在 Bellevue 最後的晚餐,Mediteranean Kitchen 的 Veggie Couscous;相片看不出大小,實情是非常大碟,我出盡十成功力也吃剩,浪費食物的感覺很難受,無奈

下一篇我會分享遊西雅圖市的情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