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我的粉絲們(一隻手數哂)久等了!踏入2013年我好像忘記了寫網誌,彷彿2012世界末日其實是我個網誌的末日。我喜愛創作,寫網誌的感覺美好。寫網誌又可以宣揚我的理念,雖然讀者不多,但或多或少會影響了一部份人,所以我會繼續寫。大半個月沒有更新都是兩大原因,缺乏時間和題材,主要都是時間。

言歸正傳,本篇講 Facebook Like。每篇網誌都可以加 Facebook Like,本篇也不例外。這裡讀者少,讀者有心按 Like就更少,所以好明顯絕大部份網誌都沒有人按 Like。不過有日我發現《復仇者聯盟》一篇竟然有 53 個 Like!!原來有不少人都認同復仇者聯盟是不好看。


舊blog留言:
jess - 習慣左好難戒    都是try try隔幾天才到此一旅遊吧
  • River - 相信你也有不少每天必遊的景點。
jess - 每天早上check完email我check這裡,今天終於見新文章了
等到有靈感先寫才好我等啊
  • River - 咁比面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