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

昨晚我可謂發了個惡夢。我又夢見龍捲風,上年四月夢過一次,也是在家中看到室外的龍捲風。昨晚夢見的龍捲風比上年的強得多,不只是感覺上。最恐怖的是,龍捲風過後,我看到斜對面和附近幾座大廈都消失了!給龍捲風捲走了!之後我醒了。
(來源:Popular Science)

兩週前我發了另一怪夢,但並不恐怖。我夢到自己回到過去並身處一舊式單層巴士。好奇怪的我不是由門口落車,而是由巴士後面的窗爬落車。落車後我走進一條橫街。由於我知道自己回到過去,一見到人我就問今年是甚麼年。有位女士答我1968年(現實裡我仍未出世)。我也有問何月何日但沒有人答覆,之後我繼續在橫街閒逛‧‧‧



舊blog留言:
阿德 - 上年四月發過龍捲風夢後,有沒有甚麽特別的事發生過?
  • River - 好似冇甚麼特別事。
jess - 哈哈大笑...巴士後面的窗爬落車!!(小偷心態)  回到過去...5通你5中意現在 1968我都未出世!  冇人理你答你問題,可能現實都係冇乜朋友
  • River - 你周公上身了。我記起更多了,當時我是有任務回到過去,可能因此要鬼鼠啲。其實夢中不是冇人理我答我何月何日,而是答得有點九唔搭八,所以等於冇答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