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率

最近幾篇網誌的收看率 (Pageview) 不低,《大家樂 Green Monday》有 213 次、《復仇者聯盟》有 130 次、《Diablo III Stress Test》有 207 次。這裡人流少,一篇網誌有一百次我已經滿意。這幾篇網誌有一共通點,都是有關當時的熱門話題。網誌多人看,也跟獨特性有關。論話題熱門程度,復仇者聯盟肯定最高,其次是 Diablo III,但數據上暫時卻以大家樂 Green Monday稱王,原來 Yahoo! Blog 沒有其他人寫這個話題,相反很多人寫復仇者聯盟。Diablo III 由四月開始至五月中開售只有我一篇,所以收看率也很高。

我順便看看較舊的網誌,選出有一百次收看的有四篇,全部都是2011年10月前。我於2011年10月轉用新版Yahoo! Blog,舊版是沒有收看率數據,即是說這四篇很舊的網誌比大部份今年的網誌更吸引。兩篇有關食油,《健康食油》有 125 次、《葡萄籽油》有 247 次。葡萄籽油有這麼高收看率,我搜查過原來有其他網站連結過來。另一篇是《極端思維》,有 113 次。最後一篇確實大大出乎意料,竟然是全網誌之冠:《Kevin Richardson》,達到 401 次!這篇是關於一位能與獅子攬頭攬頸的神人。不過,我相信不少人都是誤入,以為是同名的 Backstreet Boys 成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