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樂 Green Monday

 自從吃素後,我對大家樂亳無好感,因為菜色全是死屍餐 (跟了阿米的講法)往往侷住吃西多士這類很不健康的 "素食"更多時我是看完餐牌就走人。有時我也覺得自己很好笑,為什麼還會去看看她們的餐牌,心存僥倖有素菜供應?


最近終於等到了,大家樂響應 Green Monday 的《全城 Go Green 無綠不歡星期一計劃》,由521日起逢星期一、二、三提供素食餐單!雖然不知道她們的素食餐單是甚麼,
這一改變實在令人興奮。因為香港在素食方面相當落後 (同台灣比),出外搵食艱難,
大家樂的 150間分店到時把全港素食餐廳數量暴增! 

其實幾年前有人發信給大家樂要求提供素食,當時她們完全聽不入耳。今次有此改變,剛巧大家樂換了 CEO - 羅開光,是否新人士新作風,比前 CEO 陳裕光開明先進得多所致?

(2012-05-24 更新)
菜牌如下,只供應午市,價錢不算貴。最大挑剔是又蛋又奶,不過大家樂今次算是洗心革面,值得一讚!

網友 Tiffany Sung 的試食相片:

(2012-06-05 更新)
今天試了第三款(上面菜牌圖片的是第一和二款) - 香蒜野菜南瓜汁意粉配西式菜湯,份量夠兩人食,用料不錯!

(2012-11-26 更新)
大家樂上星期重推素食菜式。我剛剛幫襯完,菜牌有兩款素菜:「香蒜野菜芝士汁意粉」及「鮮菌竹笙扒翠瓜‧有機燕麥飯」。由12:30至13:00我離開時第二款都標示為"製作中",我無奈只有選擇第一款有芝士汁的意粉。物價飛漲,幾個月前幫襯$32已連湯;現在$31沒有湯而且份量也好像比以前少。

(2012-12-24 更新)
大家樂再次靜雞雞收起素食菜式,今天星期一我發現同區兩間分店中午大約 12:45-13:15 時沒有提供 Green Monday 素食菜式。其實五月那一次大家樂在七月左右都有靜雞雞收起素食菜式,之後十一月可能因為多人投訴才重推。大家樂為形象作秀的扮環保行為確實虛偽!說句公道話,大家樂在過去大半年總算有提供過素食餐,已經比美心MX和大快活好。另外,如果是星期二、三無提供我也不會嘈,因為畢竟個活動是 "綠色星期一",星期二、三可視為"bonus"。不過連星期一都無提供,更要同區兩間分店都無就好離譜。我是有點火!


舊blog留言:
Miss World - 聽落去好似唔錯咁. 都係抱觀望態度睇下佢搞成點先...
阿德 - 相信開頭供應的素食味道會不錯,之後難講。
  • River - 味道方面我最怕她們造到很重口味,這是非素食人士造素食的通病。另外,希望不是只有沙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