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夢 - 龍捲風、飛碟

最近我發了兩個不尋常的夢。

星期五清晨我夢到身處家中窗邊,看到外出有一龍捲風迫近。當時窗子是打開,所以本能反應我把窗子關上,接著龍捲風也離開了。之後我把窗子重開,並與父親談話,不記得談甚麼。這時候,另一更強、灰色的龍捲風靠近,由於我與父親談話分了神,沒有留意到這龍捲風,也來不及關上窗子。我被龍捲風拉動,我出力頂住窗花一段時間,龍捲風走了。我望一下街外地上,原本的公園地變成一遍泥濘!完。(恰巧當日香港幾大雨,天昏地暗,不知有冇關係呢?)

今天清晨我夢到身處室外,不知道是甚麼地方。我看見天空有一飛行物體,距離不遠,就如平時在市區看到直昇機在天空的高度。體積比直昇機大得多,形狀如上圖,灰白色,飛行物移動迅速敏捷。當時我覺得是人類的飛行器多過是外星人的。那麼罕見的飛行物當然要把它拍下,但我身上沒有相機。我於是走去一間建築物取相機,回到室外仍看到那飛碟,急忙拍下一幅相,之後飛碟就快速離開了。我跟住查看相片,擔心有沒有影得不清楚,但連相片也找不到!明明按了制拍下它!完。

記憶中我沒有發過看到龍捲風和飛碟的夢,所以不尋常。


舊blog留言:
阿德 - 我估計你最近凝望過馬路街燈。
  • River - 或者廁所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