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二年香港花卉展覽

今年天氣太好,二十多度,陽光猛烈,我久不久就要找地方遮陰。今年是我首次沒有拍攝大型花卉擺設,就是因為大型花卉擺設的地區沒有遮陰地方,令我留低拍攝的意欲大減!
今屆首次提供用八達通買入場票,但沒有任何收據或票根作紀念之用,所以我仍走去買傳統的門票以作紀念

主題花 - 風信子

風信子其實幾似雞毛掃

中大攤位今年玩廢物利用講環保,環保到連工作人員也沒有(諗深一層人類確實是破壞環境的最大因素)參觀人士只可在欄外遠眺展品

浸大攤位維持傳統,人山人海

本地有機農夫攤位一角

2012 或者真是舊世界的完結,參觀多年的花展我可能出年不再參觀,因為感覺上幾無聊。要看花,包括主題花,其實康文署公園都有得看,免費又少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