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腸粉

(我沒有拍照,照片來源Openrice)

昨天我與父母路經太子,見到一間腸粉店:第一腸粉專賣店。此店去年獲得車胎人精選食肆評級,自然多人慕名幫襯。店前排了七、八個人,但為食的母親都想一試,幸好人流快,我們最多只等了五分鐘左右。店內很少位,大約二十多個,當然桌子也袖珍。我叫了唯一的素食腸粉:脆瓜雜菌腸,質素算不錯,但沒有甚麼特別。至少我家附近一間酒樓,所售賣的腸粉質素絕不遜色。在酒樓又坐得舒舒服服,沒有店外有大排長龍不好意思坐太耐的壓力。第一腸粉賣的腸粉並不便宜,$19一碟,份量又不多。另外,這點很是個人喜好,我吃腸粉點很少豉油,有時甚至不點。在酒樓我可以同阿姐講落少少就夠,但在第一腸粉廚房出菜時已落滿豉油!


舊blog留言:
阿德 - 未登米芝蓮之前都想去此店,但平日都好多人所以卻步。如果人流快,又可以試試。
  • River - 如果順便路過又唔多人等,而平日生活範圍又沒有好吃的腸粉店,可以一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