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18號

早排有人請我看《阿波羅18號》,既然免費,幾忙都要去啦。加上此電影的內容是陰謀論題材,我是很有興趣。美國官方公佈阿波羅登月計劃只去到17號,之後沒有再上月球。此電影的內容是說17號之後還有登月,並指出不再登月的真正原因。陰謀論這東西,沒有第一手資訊是很難知道真相,只可以靠分析內容有沒有矛盾。很可惜,此電影的重點是有頗不合理的地方,結果由可以有很多聯想空間的陰謀論片淪為一套爛片了。又或者,美國太空總署就是想利用此一假陰謀論爛片,令人否定所有其他阿波羅登月計劃的傳聞。

此電影唯一特色是十分模擬真實,只以太空船艙內攝錄鏡頭及太空人手持的攝錄機影片來說故事,沒有絕大部份電影必有的“神”視點。


舊blog留言:
巴別2世 - 沒有請我去看, 所以我沒有去看過^^. 不過, 我還是想等有碟之後買來看的. ***假紀錄片也好, 看trailers還是覺得挺cool的. ***似乎不怎麼看見過有人讚它好的.
  • River - 買來看真係要三思,我篇網誌寫得唔夠狠,其實我覺得套戲好低能!
Abyss - 我都有睇, 也是失望而回.... :-(
  • River - 唔知有冇人睇過話好呢?
阿德 - 哦,呢套原來就係早前 Danny Summer 高調去睇果套...竟然是爛片。
  • River - 真失望。登月計劃的主流傳聞精彩得多,例如月球上有建築物、月球是中空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