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BLOG 升級

舊 look:

雖然新 Yahoo! BLOG 樣衰過現在,升級至新平台是無可避免。Backup 好文章和各網友連結就會升級,而下一篇網誌將會在新平台刊出!

新平台測試中,不過版面設計自由度太低了!

新平台實在很差,搞到我十五十六,盡量唔搬住!

(9月28日更新)
上半月 Yahoo 話會加入一些舊 blog 平台的功能,但月未仍未搞好。其實舊平台咁好,做乜要轉?新平台明明不及舊平台,還要說是升級。這個 "升級" 肯定趕走不少 blog 友,連我也有少少無心機寫。Yahoo 業績江河日下不無道理,由此小事可見一斑!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10月18日更新)
新平台已使用一星期,我發現它有一優點而且是很有用的。每篇文章有獨立 page count,我就知道那些文章多人看。原來講飲講食內容是無人看,天使麵和薯片兩篇都食白果!不過暫時短短一星期的數據或者代表性不很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