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素會友

最近我與一些素未謀面的素友吃飯,感覺良好。我雖然“叫做”吃素多年,與素友吃飯都是第一次,我的朋友全都是食肉獸呢!其實我的所謂吃素並不嚴格,畢竟我不是因為宗教理由,也不是健康理由,還有我不喜歡給人製造麻煩,往往遷就食肉朋友,加上素食店選擇少,很多時就上一般食店吃飯。

當然,一般食店不代表沒有素吃,但如果真的沒有選擇,我都會一樣吃肉。吃肉都是選擇性,盡量避免吃高等感知動物例如豬牛雞;另外我會吃吃剩的肉,反正我不吃都變廚餘,我吃了又不會因此而多殺動物。對了,我吃素的原因就是不想多殺動物。

席間我與素友談論不少有趣話題,外星人、2012、玄學等等,真興奮啊!


舊blog留言:
Chris - 我都間中會食下素, 不過來來去去都係去Loving Huts 食!  呢間野愈來愈旺, 最近仲擴張埋, 在隔離開多間鋪賣有機食品和麵飽~!
  • River - 呢間野係幾好,可惜我附近沒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