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之法

昨晚十一點幾上床前我打算看十至十五分鐘電視,轉了幾個台,發現國際台那麼夜播動畫,感到很奇怪。反正我無目的要看甚麼,就繼續看這套動畫,看看說甚麼,結果我看到深夜一點半‧‧‧

因為這動畫的內容是我很有興趣的話題之一:靈界,不過我又不喜歡看鬼故節目,尤其那些故意賣弄恐怖驚嚇的低級趣味。這動畫是介紹靈界,內容跟我所相信的靈界大致相同,除了第七次元和以上的描述,與及在地獄的故事。賣廣告其間不斷有大川隆法在香港演說的廣告,原來這動畫是建基於大川隆法的著作,播放這動畫其實是在宣傳他。甚麼目的也好,這動畫的內容是很好的,我建議大家也看看,尤其是描述人死後、第四至第六次元的描述。

土豆這個版本不錯: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3RnyatkJmw/


舊blog留言:
金城KamShing - 國際台真係無厘頭, 又唔宣傳.............
  • River - 咪係,做電視台竟然不懂宣傳。
巴別2世 - 多謝介紹! --這類題材總是引人入勝的, 尤其是認真探討.   --至於娛樂性的靈異類, 我並不抗拒, 但興趣不大.
  • River - 原來你也對這類題材有興趣,真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