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Age of Chaos

我雖然很少聽歌,但很會記起聽過的歌,尤其是特別的歌。大約 1995 年我玩 Blizzard Warcraft II,一款與 Command & Conquer 齊名的即時戰略遊戲秘祖,寫到這裡我很想寫一篇好 Game 重溫,不過再難有時間和閒情。Warcraft II soundtrack 很有戰爭氣氛,聽了令人戰意高昂,之後 1996 Warcraft II 出了 Expansion Set: Beyond the Dark Portal,又加入一些新 soundtrack

其中一首是有人唱的歌,相當奇怪搞鬼的 rap 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歌詞,是一句 ... In the age of chaos ...十多年前我已覺得我們這個世界是 in the age of chaos,今天是有增無減!最尾一句 ... Welcome to the World of Warcraft當年不明所以,後來 2004 Blizzard 就推出全球熱爆的 World of Warcraft,但 Warcraft II 之後我已沒有再玩 Warcraft 了。


舊blog留言:
Abyss - Blizzard每隻Game都熱爆,我自己就最期待Diablo III。甚至近期,我也像River兄一樣,回味Diablo II的Game Soundtrack。
  • River - Diablo II 的 soundtrack 都幾好聽。我也期待 D3,但我沒有打機幾年,會否玩 D3 是一個疑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