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少秋‧汪明荃‧喜多郎新紀元2011演唱會

上星期六我陪父母去看《鄭少秋‧汪明荃‧喜多郎新紀元2011演唱會》。我少聽歌,聽音樂會多一點,所以入紅館看演唱會是第一次,可謂相當 out 了。由於我少聽歌,看後生和老餅歌手的表演對我分別不大,有一點我頗肯定,老餅歌手如鄭少秋和汪明荃確實唱歌底子十足,尤其鄭少秋好像不用氣。若論當晚全場焦點,我覺得必定是喜多郎打太鼓一幕,全場掌聲歡呼聲雷動!

最後我要說紅館的演唱會並不適合我,我不知道其他在紅館的演唱會是如何,以當晚而言,喇叭聲量太大了,尤其是開場和之後有一幕間場音樂,聲量高到我想雙手掩耳。就算聲量不大的時候,演唱會總不及CD好聽,現在我了解到看演唱會主要是看舞台表現!


舊blog留言:
Benjamin - CD 就好似即食麵,演唱會或 live 就好似即叫即整既雲吞麵,各有各既味道喇... 在我最肚餓既時候,通常止得即食麵。而係我最好心情既時候,通常會去食雲吞麵。食得多雲吞麵,有時就會想食即食麵。食得多即時麵,又會想返雲吞麵...
  • River - 主要是因為聲量高,如果 live 聲量適中會幾好。
阿德 - 也許,但聽清唱時會有驚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