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葉麵

幾星期前我參加本港一天遊,其一行程是參觀桑果園,情形有如排排坐聽講座的購物活動。
那裡主要售賣桑的食品和飲品,喜愛古靈精怪的我,覺得最特別的一款產品是桑葉麵。

這有如即食麵的產品,雖然有趣,我第一個反應是必然有如一般即食麵添加了人工化學物。怎料是沒有的!連調味湯包也沒有化學添加物!當然有可能他們隱瞞了部份成份,但我吃過後連湯也喝了,好像真的沒有人工化學成份。裕華有售$6一個麵,當日團體參觀優惠價$5。

成份:小麥粉,桑葉,水,食鹽
調味料成份:桑果,桑葉,丁香,八角,指天椒,羅漢果,茴香,陳皮,山楂,甘草,豆豉,蒜頭,生薑

更有趣的是,官方網頁 http://www.morifarm.com/ 沒有此產品資料。


舊blog留言:
巴別2世 - 你親口試過就好了. 真的是天然材料, $6每個不算貴. N年前我買過些所謂波菜麵, 煮過它的湯有比較誇張的青色. 可是我不知道用水煮波菜是否也會令水變成相同的青色.
  • River - 仲記唔記得那波菜麵的包裝上,是否印了含有人工色素?絕大部份市面上的中下價波菜麵、墨汁麵,都有添加人造色素。
金城KamShing - 未見識過啊。
  • River - 又真係幾獨一無二的產品,唔容易見識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