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電影 (三)

我又看了三套舊電影,現分享一下感受。

鐵甲奇俠 (Iron Man)

Kingman Iron Man 好正,於是我也一看吧。不似 SpidermanBatman 等,我並不認識 Iron Man所以我不知道電影鐵甲奇俠與漫畫動畫版有幾多不同之處。我沒有這些包袱去看,純以看 Superhero 電影的預期下,Iron Man 是佳作,但略嫌橋段簡單直接,不及 Spiderman 精彩。飾演主角的 Robert Downey Jr.,外型樣貌有點似史泰龍,有趣!

葉問2

我看過葉問1,感覺平平,第二集比較平實,沒有第一集那麼誇張。最好看是圓桌比武一幕,之後同甚麼拳王比試,感覺搞笑。又出現人有相似的情況,那拳王的樣貌,令我想起股壇長毛 David Webb

葉問前傳

看完葉問2,好自然也看同期的葉問前傳,第一個感覺乜又是洪金寶,而且造型與葉問2中的一模一樣。葉問1和2基本上是一級級打最後打大佬的故事。葉問前傳都可以說無分別,但複雜得多,沒有葉問1和2那麼忠奸分明直接,於是較多料想不到的發展。如果不計個別演員演技麻麻,畢竟他們不是演員出身,葉問前傳的故事和想表達的訊息,都比葉問1和2好。整體來說葉問2最好。


舊blog留言:
Chris - Iron Man 1 & 2 同 葉問 1 & 2, 我都睇過!  呢幾套我都覺得ok. 當然Iron Man同Spiderman 比, 我還是喜歡Spiderman !
  • River - Iron Man 2 我未睇。
Kingmanyi - 葉問2都okay既, 不過大量抄襲我至愛Rocky 6.....有點受不了. Iron man, 一句到尾......娛樂片霸.
  • River - 哈哈,你睇得戲多反而變成包袱,一見相似場面就受不了。我冇睇過 Rocky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