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勇士二號

今天天陰兼間中有微雨,我也走去參觀綠色和平的彩虹勇士二號,真懷念兩週前的美好陽光!彩虹勇士二號泊在中環二號公眾碼頭。我在碼頭等了二十分鐘才可進場,但不是上船啊,而是先參觀展覽品,看看影片等。到上船時應該是一小時後了,明天是最後一天,大家想去的話要有心理準備。

歷史照片 - 戴黃帽者是船上三副

展覽品


近代照片

彩虹勇士二號平面圖

上船了 - 某土著送給綠色和平的標誌

船長室,左下角是香港地圖,上面有兩部古老 printer :)

船長室往下層通道的一幅畫

彩虹戰士一號的遺物

彩虹勇士二號模型船,是教導新船員的好工具

羅盤,衛星導航壞了才會用

船頭的海豚木雕


舊blog留言:
阿德 - 今天經過也沒有上船,怕又遇到那些像收費電視 sales 的義工。
  • River - 等候期間我先後比兩個義工遊說入會,我沒有入。佢地的手法都算 hard sale,今時今日仍用此種手法,我覺得不合時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