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特首辦

上篇一聲“出去!”,原來出去的是我,三個星期都沒有寫網誌。其實我沒有出去那裡,只是沒有甚麼要寫,加上忙,又染上傷風。況且留言少,代表有興趣的讀者不多,令我密密寫的意欲也減少了。

言歸正傳,上星期日我參觀前特首辦公室,在金鐘地鐵站轉乘12號巴士,中午十二點幾到達。等候入場人士不多,只有十多個人,很快我們就入場了。
第一站是乘搭扶手電梯,上電梯前拍攝建築物正面

會客室,火爐上放了幾件禮物

駐港解放軍送贈 - 天下第一炮

很快便上二樓參觀

繼續展出禮物 - 利物浦球隊送贈

董特首辦公室

走廊的有色玻璃窗

建築物背面

離開時等候人士也不多,大約二十多


舊blog留言:
阿德 - 有豬籠梯的鐵露台,即是說有得睇,無得駛?
  • River - 你考起我!我唔識,當日亦沒有開放這露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