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n Legacy

上次請我看告白的朋友,繼續有免費戲票,要在年尾前使用,所以又找我看戲,我又要說多謝!近排我沒有甚麼戲很想看,於是上IMDB看看分,發現狂盜之城(The Town)7.8分,是高分了,可惜星期五放影完就落畫,無緣觀看。又或者看科幻片是我的宿命,最終還是看了一套科幻片,經典科幻片 Tron 續集:Tron Legacy

我小時候在電視看過 Tron,但完全忘記故事說甚麼了,最記得一些好科幻的光管服飾,光管電單車、光管沙灘碟飛來飛去。Tron Legacy 一樣有齊以上東西,並當然美麗細緻得多,相信滿足到當年 Tron 的粉絲吧,至少在這些原素上。由於我已忘記舊的 Tron,觀看電影時我想到的另一套戲:Matrix。又是虛擬世界,又是冷色調,但 Tron Legacy 更虛擬更冷,連我這個科幻迷也感到有點太抽離現實。除了 Matrix,我又想起另一至愛:阿凡達。故事亳無關係,而是 3D 效果方面感覺上 Tron Legacy 有較多 3D,可能跟畫面多遠近物件有關,還有畫面多黑白分明和靜態。

以前我在電腦玩過一隻 Tron 遊戲,叫 Disc,顧名思義就是玩擲 "光碟",一個一個對手打上去,最強那個對手至少有三隻碟,打敗他真是很興奮!以下片段有一半都是 game music,怕悶的可由兩分鐘開始看。

總的來說,Tron Legacy 可以一看。


舊blog留言:
mickpang1234 - ...28年前有多人少睇過第一集? 我想絕大部份入場睇戲人士都未出世  , 入得場去睇多數是迪士尼支持者居多
  • River - 當年入戲院睇的人應該很少,但之後電視播影就多很多人睇。
Chris - 咁好嘅!  經常都免費戲票~! 我上次入戲院已經是睇「阿凡達」!
  • River - 係幾好,我有點唔好意思呢!
Kingmanyi - Tron係我童年陰影, 當年係戲院我悶到想死....可能太細過....
  • River - 你唔好扮細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