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三級片?

昨天我入戲院看《告白》。部份本網誌的讀者,想必會問我這個科幻片迷也會付錢看這類電影?哈哈!無錯我是不會付錢看這類電影,不過今次是有人請,在此再說聲多謝!一如過往,上畫中的電影我不會講劇情,只說感受。

我看電影不多,《告白》此片種對於我是很新鮮,此片有值得深思的問題,但整體內容頗變態,否則也不會是三級片。說開三級片,此片是我第一套入戲院看的三級片,但此片有別於一般的三級片,沒有色情,而血腥暴力情度我覺得頂多是二級半,唯一 "成人" 的內容我相信是指意識不良吧。有趣的是,此片大部份演員是未成年的中學生,他們可以演三級片,但如果來到香港想入戲院看自己的電影定必被拒諸門外,真係非常搞笑。

此片最尾一句說話是很令人費解,甚至是因此而扣了不少分,我認同友人所說此句不只是畫蛇添足,簡直是不知所謂,或者,我們想不通那背後意思吧!總的來說,此片平平地早場可以一看,尤其是喜歡變態的人。


舊blog留言:
Benjamin - 請問變態係邊方面?亂倫?濫交?同性戀?點解你會睇呢的片?
  • River - 此片沒有色情及性相關的話題,內容變態在復仇和暴力意識,但鏡頭避重就輕,有血的場面也不算噁心。我點解會睇?文中已提及是有人請,不過有些戲就算免費我也不看,就是賣弄血腥暴力畫面、斷手斷腳之類的恐怖片,另外鬼片也不會看。
阿德 - 「 尤其是喜歡變態的人 」你咁講我一定唔睇。
  • River - 你咁講反而令我有 "此地無銀" 的感覺,即係 ...
Chris - 《告白》在日本好像只是「15歲以下」不得觀看 !
  • River - 網上說其中一個主要角色只是 13歲,即是在日本也有可演但不可入戲院看的有趣現象。
Chris - 呢套片我都有d 興趣睇,不過我又有d 怕係血腥片~!
  • River - 你可以放心,我也不喜歡看賣弄血腥暴力的電影,這套片雖有不少血,但畫面上並不噁心,此片是三級在意識方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