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

繼續補交功課,92日我第一次參觀香港迪士尼樂園。十二年前我參觀過東京迪士尼,當時幾興奮,但現在對迪士尼的心態只有「咪又係咁!」,再不能投入迪士尼之類的奇幻氣氛。92日正值剛剛開學,又不是星期六日公眾假期,再加上天氣預測會有狂風大雨,所以遊人稀疏,幾乎處處不用排隊,絕對是遊主題公園的上佳日子!幸好大部份時間天陰無雨落,無太陽氣溫較低,但就不利拍照,凡事總有得有失。
外景全灰灰暗暗


首站是 Adventureland 的獅子王慶典 @ 12:15


坐坐 Jungle River Cruise 後就去 Fantasyland 觀看米奇金獎音樂劇 @ 1:45

繼續在 Fantasyland,坐第一個 ride 小小世界

香港布景應該是香港小小世界的特色

之後我們分開兩隊,一隊去坐 Winnie the Pooh,我就跟另一隊行去 Tomorrowland 看看各館的排隊情況

我們沒有坐定定在餐廳進午餐,而是在麵包店買點東西吃便算,節省時間

3:30 看米奇水花巡遊,又想行前一點又要避水都幾過癮!之後前往 Tomorrowland 玩巴斯光年 Astro BlastersSpace MountainAutopia巴斯光年和 Space Mountain 是完全不用排隊,Autopia 也只排了好短時間。行路軌的 Autopia 完全無駕車 feel,好失敗的設計,我覺得慢慢地可以自由駕駛都好過速度快而行軌,況且 Autopia 的車速並不快!

5:00 又一個真人表演 High School Musical

環繞迪士尼的觀光火車一定要坐

Population 5,500,000?我都想‧‧‧


在 FantasyLand 站落車,入米奇幻想曲觀看一段很舊的唐老鴨立體影片,出來順便玩一轉小飛象,之後我們再分開兩隊,一隊走去再坐小小世界和 Winnie the Pooh,我這一隊就去 Stitch Encounter。Stitch Encounter 排了半小時,是全日唯一真的算排隊的時候,可惜這個全日我們付出最大的景點,是最不好玩,原來只是排排坐給 Stitch 問問題,Stitch 講下笑話而已。我覺得走去坐 Winnie the Pooh 好過,即使幾低 B 都比 Stitch Encounter過癮!

終於下著微微細雨,7:30 我們坐在睡公主城堡前廣場等看煙花,8:00 乘地鐵離開,後來知道上車後隨即傾盆大雨,我們真幸運。


舊blog留言:
阿德 - Pixar 加入迪迪呢後,除咗巴斯光年,有沒有其他人物專題遊玩區?
  • River - 冇。香港迪士尼真係好細,我當日只欠雲妮熊及泰山的專題遊玩區沒有參觀,其他主要遊玩區全部玩哂睇哂!
Kingmanyi - 時候安排得好好呀, 有冇見到雲妮熊呀?? 諗起果時我話去應徵扮雲妮熊.....
  • River - 米奇水花巡遊有見到雲妮熊,我也諗起幾時會見到叮噹打雲妮熊!
Chris - 我四年前去過, d 景無大分別, 係巡遊唔同左!
  • River - 迪士尼的問題就是無新意,令遊人有排都唔駛再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