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清

6月30日至今日有四日個天空都很清,晚上可以看到較暗的星星,真的好少見。通常最熱的日子,天空都很清,但上年例外,全年都無一日天清。不過最難忘 2008年看到的疑似人造衛星反光,我這幾晚暫未見到,不說了,現在又去觀察一下,名副其實Observer。


舊blog留言:
巴別2世 - 哈哈, 我竟然忘記了本來就是在你這裡看過. ...幾十歲, 無記性(或者是資訊爆炸的世代, 記不得那麼多了). --樓下老人院有個歐吉桑(阿伯), 常坐在外面. 以前常逗我的愛犬玩的. 愛犬仙遊後這3個多星期裡, 他總共問了4次"隻狗仔呢?"(當然我每次都有答他). ..... 是不是將來很多人(包括我)也會變成他那樣呢?
  • River - 好難講,我發現記性不是那麼簡單的分為好與不好,有些事情不論遠近都很記得,但有些卻是很容易忘記。
巴別2世 - 說不定在深夜可以看到銀河系中心部的光團. 在YouTube就有人(西人)上載過這樣的短片.
  • River - 你在我這裡看過啦: Less is More
阿德 - 係喎,呢幾日只掛住藍天白雲,忘記了夜空。今晚我都望下先。
  • River - 現在我那邊西面很多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