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睇波

 現在最熱門的話題非世界盃莫屬,但對於非球迷的我,最近看甚麼電視節目呢?以下是我的至愛。
星期六晚上8:30亞視國際台
節目介紹世界各地的野生動物褓姆,他們照顧受傷、失去父母、有病等等的野生動物,然後看情況把動物放回大自然。他們真是愛心爆棚的天使,令我相當敬佩!


Top Gear
星期一晚上9:30無線明珠台
不用介紹了,這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汽車節目 (或者美國人不喜歡因為主持人經常嘲笑美國文化)。其實網上有得看,我卻覺得每星期等待電視播出,比起在網上連續看幾集更有趣味,而且電視有字幕才能明白內容、知道笑甚麼呢!

我不是討厭足球,只是不很熱愛,有空的話都會看決賽週的比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