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水

昨晚是我今年第一次沖凍水涼,所以要紀錄下!:D
不過今晚氣溫又轉涼了‧‧‧

夏天沖凍水涼,沒有甚麼特別,我聽過有人自稱全年也沖凍水,氣溫跌至十度八度也面不改容,又聽過有人自稱冬天打開窗不蓋被子睡覺。真的嗎?世事無奇不有,可能是真的,只是我沒有親眼見到,確實難以置信。

冬天沖凍水涼的奇人我未見過,但我鄰居的禦寒功力,確實非比尋常。他身材中等,絕不肥胖,黑黑實實,但全年都是穿短衫褲和涼鞋,年年如是。我自問比常人較不怕凍,但同他比就拍馬也追不上!他是甚麼構造?莫非是外‧‧
(浸浴很浪費食水,可免則免!)

後來我知道,他雖然不怕凍,但是非常怕熱,原來如此!


舊blog留言:
Kingmanyi - 我阿媽味全年沖涷水囉, 我冇講過你知咩?
  • River - 無印象聽過。咁佢會唔會好怕熱?
阿德 - 今日又熱番,今晚繼續沖凍水涼? 你果位鄰居可能鍾意飲酒。
  • River - 繼續沖凍水。 我唔清楚他是否嗜酒。  ... 即是冬天每次外出前都有飲番杯壯身?!
Chong - 氣功師傅、特異功能?
  • River - 關於自稱全年沖凍水或冬天打開窗不蓋被子睡覺的人,我記憶中他們沒有說是氣功師傅、特異功能人士,只是素食者,或者會玩下氣功、瑜珈吧! 我的鄰居不太清楚,似是有病(不正常)多一點,可能他體溫天生比常人低幾度,所以不怕冷但很怕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