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人

 
今天查看統計資料,累積人次已超越一萬,值得記錄下。這網誌由 2007 年開始已有兩年半,時間都不短。一直以來,找話題是不容易的,還要選擇或自製一幅合適的圖片,有時,花在圖片的時間比寫內容更多,幸好我在這方面是有點天份。這網誌可謂我的心血,我認真的去寫,絕大部份文章不會即時登出,起碼預留幾小時至幾天時間作修改,減低錯字和登出後才修改的機會。到今天仍有兩三位擁躉經常編寫有份量的回應,十分感激,希望 CDROM 們也多貢獻一點吧!
現在我有點擔心 Yahoo!BLOG 本身,近年故障甚多,最近一次故障甚至損壞現有文章,District 9 那篇就反回我第一次儲存的版本,只有一句文字和一幅相片,幸好我有起稿存底,很快就修復了。十月開始還有九唔搭八人搞搞震留言,而且 Yahoo!BLOG 一直都是 BETA 版,廣告又不明顯,絕不排除因為成本問題而有收檔之日。想到這裡,可能要在其他網誌公司起另一個以作後備,把較重要的文章複製一套,萬一 Yahoo!BLOG 真的收檔也少狼狽。

舊blog留言:
阿德 - 我諗冇啩,印象裡佢最多人用。

巴別2世 - 1萬,...要慶祝一下囉! 
--Yahoo, 有好有唔好. 我覺得它似乎比較容易用(我只試過新浪, 或許我因為早已熟習Yahoo而覺得其他的不夠它易用). 
--Yahoo限制必需要在香港Yahoo blog開了blog帳戶的人才可以留言/回應. 壞處是限制了一些只是偶爾路過而在香港Yahoo沒有blog的人不能來交流, 我也有些無論如何都不想開個blog的朋友因此而只能看而不能"回應". ....好處是擋住了一些搞蛋的人, 尤其是境外的. 我(們)有時或許有提及政治的網誌, 如果任何人, 任何地方的人都能回應. 那就麻煩到極了.  
p.s. 數年前我在香X討論區吹過下水, 有時踫上一些"維園阿伯"或"境外糞青". 唔"醒吓"佢地我又唔安樂. 如果個個我都要開火我就周身唔得閒. 最初是過穩的, 可是後來我覺得, 何必呢? 牠們有如流蟻千萬, 何必浪費自己寶貴的工餘時間跟牠們玩呢?! 為了 "眼不見為乾淨", 後來我索性完全不上那個討論區, 連其他討論區也不上.
  • River - "無論如何都不想開個blog的朋友" -- Me too。
阿德 - 恭喜恭喜! Yahoo Blog 約十九分鐘已經有十頁更新,即係每分鐘有 5.3 篇 blog (100/19=5.26),咁重容量唔怪得系統唔穏定。Backup 定都係時候。
  • River - 唔知 Blogger, Sina, Xanga 等等有冇更新得咁頻密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