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年香港花卉展覽

昨日天氣很好,跟上年一樣,只是熱了少少,二十多度,幸好濕度不高,總的來說仍很舒服。今年的主題花是富貴菊,但我沒有攝影到,事實上我對影花不是好大興趣,我較喜歡影景與及記錄事件,不是為影相而影相。
城堡式入口,很有新鮮感,有點像迪士尼。

一張頗有太空船外形的木桌。

中文大學是重點參觀的攤位之一。

近兩年中大攤位走美感路線,資訊性相對減少。

今年中大攤位放了很多龍葵,位置亦很當眼,不過龍葵在街市沒有出售。以前我亦介紹過龍葵。

這是浸會大學攤位,是每年另一重點參觀攤位,資訊性比中大攤位高。

南非攤位,主題當然是世界杯啦!

傳統中國民間藝術式老虎,吃珍寶珠!

北京市作品

青蛙王子

澳門作品,哪喳出場!有點 UFO 感覺。

海洋公園小熊貓 (red panda)

此商戶每年都有擺檔,售賣風車和假花。

重溫二○○九年香港花卉展覽


舊blog留言:
HHuman路人甲 - 今年會場內間糖果屋架...好正的...你有冇留意到呀^^
  • River - 糖果屋無印象,錯過了!
Chris - 大約要預幾多時間逛?  1.5 小時 會太多定太少 ?
  • River - 1.5 小時不會太多,其實好視乎你想看甚麼、興趣有幾大,好主觀的,另外如果影相又會用多一點時間,人少又會行得快一點,所以都好難回答你個問題。
阿德 - 我冇興趣睇花,尋日經過都冇入到場。
  • River - 我主要都不是睇花啊!  看看那些佈置、雕塑,又吸收多一點知識都很好。
Chris - 都係諗住悶悶地, 一逛無妨 !

Chris - 人多嗎? 我諗住今個星期找一日閒日去睇睇 !!
  • River - 我星期日去,上午十一點都好多人,如果閒日去應該少很多人吧!乜你都鍾意睇呢d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