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Air Multiplier

我有三個月沒有讀 Popular Science 雜誌,最新一期,都沒有甚麼特別,不過在介紹新產品環節裡,其中一件我覺得很有趣:Dyson Air Multiplier。Dyson 是生產吸塵機起家,強項是創新、有型設計,就好像 Apple 的風格。這公司好像很愛風,生產吸塵機、洗手間吹手機,由吸風到噴風,好自然也生產風扉。Air Multiplier 不是普通風扉、風機,而是無扉頁電風扉,當然不是真的沒有扉頁,只是隱藏了。在官方網頁暫時好像未有中文譯名,Air Multiplier 的原理與飛機的噴射引擎相似,我就叫它 "噴射風扉" 吧!
創辦人親自介紹。



(2011-05-22 更新)

一年幾後這類風扉開始普及,除了大陸山寨版,German Pool 都有出:http://www.germanpool.com/chi/products/p_fan_bladeless.php?mdl=of513


舊blog留言:
阿德 - 相信要千多元才買到。
  • River - 官方網站價錢:330 美元 不過此產品查實非常 low tech,絕對難不了技藝精湛的大陸同胞,唔排除鴨記已有山寨版出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