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

最近有朋友去台北,臨行前我叫他小心地震,因為日本、中國、東南亞地區最近頻頻震,但台灣這高危地區卻沒有震,所以我猜測台灣不久也會震。今天給我口臭說中,幸好震央是台中,而級數只是六,相信是有驚無險而已。其實,與其說驚,去旅行不就是要感受異國風情嗎?對於活在好難有地震的香港,現在因為外出而有機會感受一下,才是好事啊!

舊blog留言:
阿德 - 如果在城巿中地震還好些,如果在山區,馬路斷了就麻煩。 出門前都係要占下卦或者計下風險。
  • River - 我去旅行都會盡量選好日,但出門前占卜一下就沒有。
巴別2世 - 我穩穩然覺得總會有真正具破壞性的地震在這10年內在東亞地區發生. 不是中國汶川那種. 那裡不過是它的爛建築和在斜坡所致有傷亡. 那裡連地鐵也沒有, 更不是高層大廈林立的大城市. --台灣的大城市, 說不準. 有注意到東京嗎? 我好像也在這裡講過日本人也有 "Tokyo X-Day" 的說法. 按過往規律看, 東京以致關東地區在未來10年發生大地震的機會是有的, 如果在未來30年內就更是極大機會. ....上1次此區的大地震發生在1923年, 此後已經靜悄悄過了80多年了.
  • River - 感覺上地震發生得比以前頻繁,或者五年內就會發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