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T - Bye Bye!

用了五年半的電腦一睡不醒了!剛過去的星期日 ( 7月12日 ) 早上,我如常開機,但顯示器沒有畫面,連 "dude" 一聲也沒有,打開機蓋,底板上的 post code 顯示 "CE",但 manual 沒有說明代表甚麼。按 reset、取出所有 RAM 開機,結果一樣。心知不妙,不是尋常問題、上次壞 RAM 槽那麼 "小事",好明顯在開機很早段的地方就出事,加上最近開機後需要 15 分鐘以上才穩定,已經顯示大限將至。

畢竟這塊 ABIT AN7 已經是我用得最耐的底板,之前那一塊 BH6 用了五年,也是 ABIT 出品。今天我在香港再看不到 ABIT 的產品了,ABIT 沒有倒閉,只是沒有在香港賣,是否這幾年來銷量不好呢?不論如何,用過兩塊 ABIT 底板,我也想轉用另一個牌子。

對於兩塊 ABIT 底板十年半以來的服務,我要說聲感謝及 Bye Bye!


舊blog留言:
Chris - 照計 P45 先係最好超的 chipset !  似乎已經半放棄 Intel 市場, 把主力放在 AMD motherboard 上 !
  • River - 可能係,ABIT 個網頁有好多 AMD 板。
Kingmanyi - ABit仲有d高級超頻底板, 但已經唔係大眾化路線 .
  • River - Abit 好奇怪,佢沒有出當代的 P45 底版,只有 P43 和 上一代的 P3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