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粒橙

有人送來一瓶 Minute Maid 果粒橙,我又查一下它有甚麼添加劑。
Acidity Regulators
330- citric acid
331- sodium citrates

Colors
160a- contains fish product

果粒橙比想像中好,添加劑表面上沒有問題。當然這類由工廠加工、大量生產的飲品我是不會鼓勵人購買的,喝這類瓶裝橙汁不如吃個天然的橙。

(2009-07-26 更新)

早幾天我飲了這瓶果粒橙,那種酸味明顯是人工的。我差不多每天吃橙,所以一試就知,當然也不可排除是心理影響,明知不是新鮮橙汁。


舊blog留言:
阿德 - 見親個廣告我都諗究竟有幾多個 model 係真人,唔知有冇 10 個。
  • River - 不出五年,所有人都可以 render 出來!
巴別2世 - --毛病? 好難講. 不過, 我自小都"大飲", 相信跟"大汗"有關.
  • River - 自小就係咁,可能你八字是屬水,但虛弱。
巴別2世 - --"Minute Maid / 果粒橙", 好喝, 有果粒, 也不算貴, 是小弟的選擇之一. 不過, 近10年我不大喜歡喝太多人工果汁, 如你所言. 可是我仍然是個 "暴飲者". 
p.s. 我說自己暴飲, 是指自己除了喝清水或茶之外, 也喝大量的凍soft drink. 我比較多喝的是麥精, 其次是傳統可口可樂, 菊花茶, 偶爾喝罐啤酒(很少, 只是偶爾). 外食就總會叫凍奶茶. ....我真的是 "無凍+甜飲不歡". ....我好像也講過自己愛很甜的甜食..., 你話死未?! 我唯一吃得健康的只是 "厭惡皮下脂肪". 因此我不能吃非自己母親製作的"肉餅"(母親做的用全瘦肉). 我也不喜歡吃燒臘, 我唯一吃的燒臘料理是"全瘦叉燒"(可惜不是所有的店都能給真正"全瘦"的)....我的口味很不本地!
  • River - 是否身體有毛病才會那麼缺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