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山 2009

一年一度回鄉拜山,我在過去的星期六、日到南海西樵,天氣很好,特別是星期日,沒有猛烈太陽、沒有如天氣預報的大雨及行雷閃電,氣溫清涼無汗出。大雨是有的,好彩都不是在外出時下。通常我們不會那麼早就回鄉拜山,不想人多擠迫。今年在清明節回鄉,墓園裡非常多人,外圍亦要車道管制。內地人習慣燒爆竹,加上人多,週圍爆個不停,是唯一缺點。
吉之島西樵山分店,勁呀!

星期日拜山,我們就在星期六閒逛,雖然我們每年都回鄉,但極少上西樵山,今次上去了,可惜星期六好大霧,特別是山上,所以沒有甚麼相片好影。


舊blog留言:
Roger - River 兄,你有無其他 西樵山 的相共我等影友欣賞一下呢?
  • River - 冇呀,多年來我都沒有認真的去遊西樵山,今年稍為認真,想影下相,但是好大霧,行行下還落雨,影到間吉之島算係咁啦!
阿德 - 西樵山的風景很不錯,尤其是觀音像和那個大湖(水幕電影/有黃龍在水中央那個)。
  • River - 你也來了,多謝幫襯! 我年年回西樵,但沒有一次是認認真真的旅遊觀光。
Chris - 內地人習慣拜山燒爆竹, 對於我這些住在香港的人, 簡直是匪夷所思!
  • River - 如果香港比燒爆竹,可能都係咁! 其實那個墓園有叫人唔好燒爆竹、文明拜祭等等橫額,但無人理,大陸就係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