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土土

在 "牛年" 那篇文章我提到今年的天干地支是己丑,今年是純土之年。單純一種五行的年份,對人的影響最偏激,如果再加上相同五行的月份,那就激上加激了。今年是土年,土月是何時呢?原來現在已經是土月,由新曆 4月4日開始連續兩個月都是旺土的月份。偏激不一定代表壞事,只代表某五行處於極強狀態,如果土對你有利,那就更要恭喜了,不過以穩陣計,如果不知道土是否有利,這兩個月期間都是謹慎小心為上。

(2009-04-09 更新)

不如找找這兩個月裡,那一天最 "土" 吧!找到了,新曆 4月23日,下午一至三時左右。另外,4月6日意大利地震,難免令我聯想起強土月,但更巧合的是風水方面。意大利在中國西面,本月中國西方的飛星是 "52一",土克水的組合。巧合的地方是,原來上年四川大地震一樣出現土克水的組合 "51八",方向是中間,即是中國本土!

(2009-04-30 更新)

豬流感事件一定要記錄,最強土日4月23日之後兩三天,受全球重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