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課經濟學

(相片來源:amazon.com)


最近我看了 Economics in One Lesson,內容很簡單,真的全書只講述一個課題,加上多個現實例子。這是一本寫於1946年的書,但書中所指出的問題,幾十年來仍不斷發生,甚至愈演愈烈。我認為這個課題是不限於經濟學,其他所有事情上都有可能發生,例如書中指出的問題頗有西醫影子。這是甚麼課題?自己看吧!


舊blog留言:
Roger - River 您像是一名書齋子喎! 因為新的工作要時間適應,也有不少的IT 知識要重新了解和認識,回家又疲倦,所以遲遲未有精神去寫網誌。
  • River - 都是因為我喜愛探求真相,看書是一個方法。
Chris - 係ar!  我早幾年在「商務」買, 果時有 85折, 折實 $32.30, 有興趣可以去 library 借本睇下!  買經濟書有度好, d 野唔會咁快 outdate !
  • River - 好,留意下。 圖書館也有中文版的「一課經濟學」: http://libcat.hkpl.gov.hk/webpac_cjk/wgbroker.exe?200903201321080796751+2+search+select+++2+1
Chris - 我都有看經濟學的書籍, 不過我看中文書 !  看過一本叫 寓言中的經濟學, 都幾有趣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08865 
  • River - 圖書館有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