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

快農曆新年,電台、電視、報章總有不少談論十二生肖運程的節目。上年我說十二生肖運程是不可靠的,並提議一種粗略但比十二生肖可靠的方法,今年的方法更簡單及準確,只要想一想1988年就可以,如果你在1988年是過得很好的話,今年過得很好的機會就很大。

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己丑牛年是純土之年,這種單純一種五行的年份,原來已經無出現很多年,上一次是1988年,也是土年,於是我就想到今年會跟1988年幾相似,不是說世界局勢相似,只說個人起落相似,當然這都是粗略的方法,畢竟1988年是陽土,今年是陰土。單純一種五行的年份,對人的影響最偏激,條命喜愛土的人,今年就特別好運順利,相反忌土的人就特別倒楣碰壁了。對於條命不喜又不忌土的人,今年應該沒有甚麼特別。

所謂好與差,其實是好甚麼差甚麼呢?我發覺最明顯是身體健康方面,好的年,身體好,差的年,身體差。其他的功名利祿,快樂與否,就相對不明顯,因為有些人總是非常阿Q,頭頭碰黑也覺得幸福快樂,又有些人總是愁眉苦臉,中到六合彩頭獎也不高興,因為有兩注中,給其他人分薄!因此讀者去想1988年的自己時,最好從身體健康方面開始。


舊blog留言:
River - 我寫的這個甲骨文牛字,有點像 Gundam 的自護國 logo

Roger - 我的兒子在今(牛)年出世,他的健康也應該不錯喎,相信也會旺父母呢! 順祝 新年快樂 。
  • River - 牛好氣好力,又吃素,健康應該不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