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C 已死

不是新聞,自從聽到 Subaru 車廠也退出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 (WRC),我覺得 WRC 已經可以收檔。要知道賽車迷心目中,Subaru 這一個字已經等同 Rally。下一季的參賽車廠只剩下 Citroen 和 Ford,重有甚麼好鬥?

我已經無看 WRC 多年,回想曾看過 2001、2002 當年的精彩賽事,各車廠百花齊放,我真幸福!我的電腦還存下當年的 Highlights 短片,現在 Youtube 都有得看了。片中還有已故的 Richard BurnsColin Mcrae‧‧‧


2001年 Highlights


2002年 Highlights (一邊比賽一邊修理!)

2002年 Sébastien Loeb 嶄露頭角,我已經好留意這位車手,但也估不到他是近幾季的 Rally 王,今季又橫掃!

我認為 Rally 是很好的賽車模式,因為比賽時主要是跟自己鬥,沒有跟其他車碰撞的機會,受其他車手的影響極微,勝負取決於駕車技術的成份較高。因此好難見到車手間會沉不住氣互相指罵,發自己脾氣就有。

當年我熱愛 Rally,所以也沉迷於電腦遊戲 Rally Trophy。


舊blog留言:
Raymond - Rally係車性能與車手技術o既一大考驗!!! 好服d領導員o係d o禁惡劣環境都可以睇map做領航!!! 

留言